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常梅 来源:后勤管理与服务处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近日,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开展了“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后勤党总支积极联系象山社区开展节水主题党日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同时,通过制作宣传展板、组织节水主题班会、校园广播播送、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宣传节水政策法规及小常识、科普影像资料,多途径向广大师生宣传我国水资源形势、保护水资源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倡导节约用水生活方式,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节水、爱水、护水、惜水行动,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引领推进社会节水工作,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审稿:王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