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封封感谢信 浓浓抗“疫”情

——数理学院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周芸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数理学院收到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商水县委员会的两封感谢信,对数理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耿慧杰、2019级应用物理学1班周超在防疫期间勇于付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表达由衷感谢和赞赏,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0221月,河南省疫情防控管理升级。面对家乡抗疫压力大、任务重、人手紧张的局面,耿慧杰和周超主动请缨,为家乡抗疫工作提供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数九寒天,呵气成冰,耿慧杰、周超不畏严寒、不惧艰辛,在乡镇和街道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卡点值守、入户排查、运送物资、核酸检测等工作。他们忠于职守,不分昼夜,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受到当地群众高度赞誉,赢得政府高度认可。

“作为一名大学生,关键时刻能够尽我所能为家乡贡献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当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志愿者时,我才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和使命。提起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耿慧杰和周超深有感触地说。(审稿:王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