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离退休服务处开展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李璐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有效落实,解决“指尖上”的难题,推广和普及离退休教职工网格信息化管理,近日,离退休服务处在校乒乓球馆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智能手机培训活动。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信息中心刘文现场讲授智能手机的基础运用和实际操作。招募经济与管理学院12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头协助退休老教师关注和使用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湖北老干部”“荆门老干部工作”等微信公众号以及“荆门市老年大学”门户网站;指导老教师下载安装学习强国、荆楚理工学院等APP,并现场示范如何查阅老干部相关工作信息、利用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

老同志们感到,这次培训和“一对一”帮助活动,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为老同志们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希望今后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引导帮助老同志会用善用信息技术丰富老年生活,共享“数字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