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与药学院开展“寻访校友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刘本权 来源:化工与药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化工与药学院组建专班赴浙江上虞杭州湾工业园开展“寻访校友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寻访慰问在虞优秀校友13名,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45个。

座谈会上,上虞人社局负责人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上虞区招贤纳士的相关政策,共同商议了组织校友重返母校开展人才招聘等事宜。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推介、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走访期间,校友企业负责人向学校介绍了产业布局、业务板块、岗位需求以及在企校友发展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就业促进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校友们就化工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优化等问题发表建设性意见,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喜人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一致表示将心系母校、立足行业,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寻访校友、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企合作,聆听校友和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