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荆门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文/冯雪晴 图/肖甜甜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荆门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能力,促进企业技术创新,2023年4月20日,荆门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领导,我校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三峡大学李见顺副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李教授凭借着自身专业的知识,运用鲜活生动的案例,从我国专利保护的现状、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的管理模式、企业面临的知识产权风险等多个方面,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由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我校所属知识产权培训机构-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门)基地、湖北省荆门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全市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