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受邀参加荆门市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文/姝婧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荆门市政府主办,荆门市文化与旅游局与掇刀区政府共同承办的荆门市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大会有227支队伍共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舞蹈学专业共80名师生受邀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

接到演出任务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并将此次演出当作展示学校形象与学生综合素质的契机。为确保最终呈现效果,大学生艺术团立即组织2位带队老师和78名舞蹈学专业学生投入到紧张排练中。

开幕式当天,师生们紧密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节目当中。表演了大型舞蹈《关公屯兵》《筑梦》《飞天》等舞蹈节目,受到各级领导、导演组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同时增强了师生的政治意识、荣誉意识、主人翁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