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再起航 鼓足干劲强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常梅 来源:后勤管理与服务处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勤沟通,零距离”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A406如期举行。会上,后勤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并做出回复。

本学期伊始,荆楚理工到处萌发着人勤春早的勃勃生机,后勤管理与服务处上下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开新局、埋头苦干求实效,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夺取了服务育人暖人心的开门红,使“后勤在身边、服务零距离”成为现实。

据悉,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建立每周开放日制度,组织每周“走进荆楚大食堂”活动,每月定期举办“勤沟通、零距离”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提出的维修服务、餐饮服务、洗衣服务等问题,形成工作清单,第一时间了解和解决学生需求。

3月,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实施“餐桌、超市110”快捷通道,2分钟之内现场解决学生所需;举办了“我的大学我的家,我的权益我做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师生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后勤服务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后勤精细化的管理,培养每位后勤人执行力、落实力、“校以我兴,我以校兴”的主人翁精神。下一步,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将切实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不断完善和优化服务,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