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敬老爱老树新风 雷锋精神永传扬

——化工与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张懿 来源:化工与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争做学习雷锋好榜样。近日,化工与药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荆门市颐和敬老院开展“情暖养老院”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老人生日,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生日场地,大家围坐在一起为老人们唱起了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太极拳、手势舞、传统武术、大合唱等精彩节目,博得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结束后,志愿者分组走进宿舍探望,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整理床铺,倾听老人心声。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本次志愿活动旨在营造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增强在校学生社会责任感,在奉献中传递温暖,体会幸福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