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李冉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更多就业岗位,3月,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领导带队,专业骨干教师深入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技术需求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连日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先后走访了荆门社区网、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荆门支行等企事业单位,就学生实习实训、暑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领域合作的意向。

截至目前,已完成9家企事业单位的走访活动,学院了解了企业对于人才的最新需求、企业的技术难题、可能的校企合作方式或项目,对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扩大走访企业的范围,让更多的老师了解市场、深挖资源、广开合作,以此反哺教学与科研,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