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德育答辩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王紫薇 吴琪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德育答辩展示会。

答辩会上,程紫妍等六名学生党员依次通过德育汇报、评审老师提问和答辩人回答等环节,主要从思想、学习、德育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分析了自我成长轨迹,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丰富多彩的心路历程。评委就学生党员干部的答辩表现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学生党员干部理清了发展思路。

程紫妍以参与“返家乡”大学生实践活动,讲述协助社区干部开展基层民生服务的收获与反思,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怀抱着知家乡、爱家乡、帮家乡、建家乡的情怀和意识,牢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把个人理想追求融进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周力圆以回顾暑期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先后前往咸丰县老岩孔村以及我校对口扶贫村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畅谈在支教中作为学生党员的学习工作体会和难忘经历,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在百年奋进的路上打牢基础、奋发作为,铭记党员责任,以身践行,知行合一,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参与本次德育答辩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努力用实际行动提升自我,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