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5月24日学术讲座预告: 智能配电在综合能源系统的应用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智能配电在综合能源系统的应用

讲座时间:202152419:00

讲座地点:电子信息学院D1208

主讲人简介:

程杉,工学博士,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智能配用电、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和综合能源系统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项目10项和行业项目8项,发表SCI/EI/CSCD论文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担任第四届绿色建筑与智能电网国际学术会议技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高级会员、智能电力装备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大赛专家、IEEE PES智能电网与人工智能分委会(中国)理事。主要从事《电路原理》等课程的教学,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湖北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首批拓金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首批新工科改革专业负责人、湖北省优秀教学组织负责人,荣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湖北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类专业课程创新奖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