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荆楚理工学院共建附属学校签约揭牌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511日,市教育局、荆楚理工学院共建附属学校、幼儿园签约揭牌仪式先后在东宝区长宁实验学校及万华城幼儿园举行,这标志着市校合作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荆楚理工学院师范教育特色学科建设,培育荆门市基础教育品牌学校,促进荆门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唐承凤、荆楚理工学院院长刘建清共同为附属学校揭牌,市教育局局长卢学新、荆楚理工学院副院长戴伟代表市校签署协议。

荆楚理工学院于1956年开办师范教育,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锻炼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4万余名面向基层的教育人才,为推动荆门及周边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荆楚理工学院与市教育局共建高质量的附属学校、幼儿园,打造共建共管、共创共享的市校教育协作体,谱写了校地合作、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