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大柴湖移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文/陈玲 图/庞燕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4日,校领导等一行赴大柴湖移民纪念馆开展“牢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柴湖移民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全景式回望大柴湖移民搬迁创业的系统工程。一件件珍贵史料,一帧帧黑白照片,通过室内实物展陈、室外情景再现、产业发展现状,再现大柴湖移民“舍家为国、团结奋进”的历史画卷。参观中,党员干部们感悟精神伟力,深入了解三次搬迁的艰苦历程和历史意义,真切感受大柴湖的沧桑巨变,深刻领会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革命先辈对党对人民的忠贞不渝。

在党委书记王学民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招就处、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