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刚一行到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黄兴奎 来源: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刚率队到我校调研,看望慰问高教支部农工党员。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调研活动,副校长杨希雄参加调研。

陈刚一行实地调研高教支部农工党员工作和生活环境情况,看望慰问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农工党员,详细了解高教支部在党建引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员新面貌。

王学民对陈刚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高教支部农工党员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协助高教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建立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干部人才库,创造良好的条件支持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陈刚高度肯定我校高教支部工作,代表农工党荆门市委会对校党委多年来支持和帮助农工党高教支部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工党高教支部的发展,在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上给予大力支持。他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牢固树立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讲奉献,埋头苦干双岗建功,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担民主党派三大基本职能;要讲团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抓好阵地建设,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克翠、秘书长苏乐,高教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