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荆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李波 来源:化工与药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我校与荆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暨揭牌仪式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北楼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副校长杨希雄、市政府副市长刘国芳、政府副秘书长谢守国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建设与培养方面,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成为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基地,双方共享资源,共育人才,适时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学术讲座;在举办检测技能竞赛方面,通过以赛促学、以学提能来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检验检测技术人才;在联合开展科研创新上,密切“政校企”合作,加强科研创新方面的合作,以科研创新促进重点产业发展,实现科研成果共享;在促进检验能力提升上,推动双方高端检测仪器设备共享、合作开放,打造全省品牌响亮的专家工作室、重点实验室。此外,双方还在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定期交流、加强总结宣传方面达成一致,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后,王学民、刘国芳共同为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化工与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