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踏青寻访革命遗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李璐 来源:离退休服务处 浏览次数:

为增强离退休党委凝聚力,丰富退休党员组织生活,3月28日,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一行前往陈士榘将军故居、沙洋县张池村以及雷都樱花部落风景区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厚植爱国情怀”踏青寻访革命遗址活动。副校长曹甜东参加此次活动。

在掇刀区团林铺镇陈集村陈士榘将军故居,大家列队参观故居里的红色史物,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段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一个个场景逼真的实物展示,带领大家沿着历史的足迹,回顾了革命烈士不平凡的一生和卓越的丰功伟绩,翻开红色记忆,感受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

在沙洋县张池村和雷都樱花部落风景区欣赏美景,老同志们拉家常、论时事、谈心得,在春光和花香中感受新时代生活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