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姚尧 毛亮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来到我校举办“青年学习会”宣讲活动,我校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陈松松同志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科学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在学深悟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青年作为等三个方面做了一堂高水平的宣讲课程。

他的理论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分享体悟结合奋斗故事,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同心共情,给了同学们很多感动和启发。他也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以此次“青年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紧扣“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凝心聚力,让青春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