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胡娜娜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1月8日,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行政楼C201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建斌主持。

各职能处室、教学院部负责人36名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成效以及本单位工作亮点和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各单位进行现场测评。

党委书记王学民在点评时指出,2022年是充满挑战、任务艰巨的一年,大家任劳任怨、敬业奉献,干成了一批利长远的大事,办成了一批惠民暖民的实事解决了一批补短强弱的难事。他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责任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等进行评议,认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明显,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巡视问题整改有力,体现了全体中层干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王学民强调,要着力破解人才、科技创新等难题,为顺利通过评估赢得先机;要攻坚克难,拿出更大的拼劲,抓改革、要项目、争资金、创业绩;要提升标杆,放眼于全国去考量定位,汲取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争上游、创亮点;要珍惜岗位,保持崇尚学习、增长才干的韧劲,做一个学习型、智慧型的干部,在来年的工作中,不断沉淀、规范、创新、出彩。

王学民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在点上突破、面上延伸、整体提升的基础上,加强班子成员合作的力度,加强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度。希望各部门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以打硬仗的坚韧,敢担当的干劲,集中力量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为“审核评估”“达标申硕”做好充分准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校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