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刘亚锋来校调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文/樊嵘 图/夏苏娜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亚锋带队来校调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学民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刘亚锋对我校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全面展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和富有高校特色的纪检监察活动。

刘亚锋传达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双方就落实会议精神、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亚锋强调,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促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市纪委监委机关要进一步厘清统筹领导和日常领导的边界,精准履行上级交办的职责任务;要结合实际迅速起草相关文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日常领导工作落实落地;要创造性开展一批联建共建活动,推动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王学民表示,学校党委将自觉夯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全面配合落实关于加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日常领导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校地协作、互学互鉴,共同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刘亚锋检查了校纪委谈话室及有关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