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文/余敦波 图/陈玲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校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戴伟主持会议。

王学民指出,当前社会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就业工作要解放思想,加强对学生教育引导,转变就业思想观念,调整择业心态;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破解就业难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扎实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要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开拓进取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打赢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戴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就业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要深刻领会精神,高度重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扎实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端正工作作风,以奋力赶超的决心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招生就业处通报了当前学校就业情况、学校领导班子访企拓岗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就业统计交叉核查情况,并对近期就业工作作安排部署。

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专干、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