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王学民率队赴长城汽车荆门分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文/陈畅子 图/王秋菊 来源:通用航空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日,党委书记王学民率队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考察,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人才需求、产学合作意向等情况,看望校友代表,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副校长戴伟陪同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王学民一行参观了长城汽车荆门分公司生产线,听取公司情况介绍,与公司负责人杨国彤、校友代表座谈,就深入推进校企产学合作、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等深入交流。

王学民表示,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等职能,作为荆门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荆楚理工学院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围绕荆门市“4253”产业体系,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在荆门市加快建成湖北中部中心城市和湖北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体现荆楚理工担当。

王学民对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成绩感到欣慰。他指出,希望校友潜心工作,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在生产实践中提升本领,用务实奉献精神推动企业发展,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建功立业;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建言献策,为把母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王学民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充分吸纳校友建议,研究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设置,更好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积极推动校企产学合作。

据悉,长城汽车于2020年12月落户荆门以来,学校已有近150名毕业生在公司入职,公司对毕业生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选择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