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杨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6月20日,我校在行政楼C201报告厅召开2022年普通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戴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生源是学校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生源结构优不优,直接决定了人才发展质量高不高。2021年,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克服了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招生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今年我校本科计划增量创新高,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全校上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完成新目标、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统筹做好各类宣传工作,打好招生宣传“组合拳”,突出重点,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严谨细致,塑造招生宣传队伍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出行安全。

招生就业处宣讲了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对招生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

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县市责任区负责人和参加招生宣传的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