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9 作者: 彭春晖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618日,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有5206名学生报名,14700余人次参加考试,设有174个普通考场,4个备用考场,9个备用隔离考场。

考试当天,800余名考务员、巡查员、监考员为考生提供监考服务工作,校领导深入各考区巡视,确保第一时间处理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17个电子检测通道和3个人工检测通道,保障考生身份核验和健康信息查验快速进行。师生志愿者服务队分布在各区域为考生做好引导服务,并通过广播台宣传考试注意事项。学校还开放了艺术楼、学校会堂供考生午间休息,体现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全体考生积极配合、服从考点、考场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为做好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学民、校长刘建清为组长的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一系列方案,召开了组考防疫安全自查工作会、考试工作协调会、考务培训会等一系列会议。考试前,校领导对考试各环节进行了巡查,组织开展身份核验演练,确保考试当天所有流程顺利进行。

荆门市招生考试局对我校开展包保责任督查,全面检查和督导学校考试工作落实情况;学校与荆门市卫健委、荆门市政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东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联防联控,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安全;荆门市公安局、荆门市委网信办、荆门市电力公司、荆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三大移动运营商全力协助,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