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湖北省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夏鸿 来源:医学部 浏览次数:

61112日,由湖北省医学会举办、武汉科技大学和湖北恩施学院联合承办的“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在恩施举行。全省23所高校5981名大学生参赛,184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医学部8名学生入围决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

比赛分为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三个赛道。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展现出扎实的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知识、实践动手能力、仪器设备操作水平。经过激励角逐,医学部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伍行、谭小蝶荣获一等奖,2019级护理学专业张紫怡、2020级口腔医学专业邹文卓获得二等奖,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吴凯鹏、2020级口腔医学麻琳和占湘林、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曾雨竹获得三等奖。

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旨在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创新医学实验、实践教学手段,发挥虚拟仿真技术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