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深化党建引领业务 优化财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田琳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20223月以来,为充分保障学校教职工切身利益,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财务处党支部通过电话指导、上门服务、财务大厅现场办理等方式,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一对一”服务,为近400名教职工做好个税汇算清缴业务服务工作。

支部党员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精准学习政策,对不熟悉办税业务的教职工,耐心指导,全程做好服务工作。6月,多名成功收到税务退款的职教工打来电话向财务人员表示感谢。他们说:“没想到,前年未享受的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今年还能享受,前年没办理的退税业务今年还能进行清退,非常感谢财务处的同志们为我提供如此细致又专业的退税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确保了我校教职工个人所得税税款应缴尽缴、应退尽退,切实保障了教职工尽享税收改革红利,还让支部党员真切感受到为教职工纾难解困的成就感,面对同事的赞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

做好全校师生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是财务处党支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财务处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