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文/夏鸿 图/王秋菊 来源:医学部 浏览次数:

519日,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校长吕万刚、副校长漆昌柱一行来校考察就医学教育教学与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王学民主持座谈会校长刘建清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出席座谈会。

刘建清对陈继平、吕万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重点阐述我校成功申办本科临床医学情况,希望与武汉体育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共享办学资源,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继平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医学教育办学方面经验做法,加强与我校沟通合作,深化两校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王学民陪同陈继平、吕万刚一行参观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成果展、智慧琴房,并深入医学院实验室、附属中心医院实地考察。

武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医学院,我校办公室、教务处、医学部、公共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