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爱国爱校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学工部、校团委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拟以摄影大赛为契机,厚植荆楚学子爱国爱校情怀,将于2022年10月17日至11月15日举行本次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荆楚理工学院学工部(处)

       共青团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 荆楚理工学院学生会

协办单位: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荆楚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形式:

视频、图片原创作品投稿、展示

五、参赛作品要求:

(一)作品类型

视频类:文艺片、剧情短片、mv等

图片类:照片、绘画、海报等

(二)作品规格

1、视频类

时长要求在45秒-30分钟内,导出分辨率1920*1080p,帧率为30fps-60fps,格式为MP4。

2、图片类

相机、手机拍摄均可,拍摄图片的拍摄模式以及曝光等数值不限,绘画及海报作品以照片的形式参赛,如获奖则用原件展出。

(三)作品内容

所有作品内容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契合大赛主题,特别要求所有作品原创,不可抄袭,一旦发现从严处罚。

(四)其他要求

1.参赛者需填写投稿信息表(见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同作品文件(电子版,以作者姓名命名)交至所属学院宣传部,由各学院宣传部,收集整理后交至校学生会宣传部。

2.作品征集时间为10月17日——11月10日,逾期上交的作品将不参加评选。

3.本次比赛由学工部(处)、校团委老师及校学生会宣传部评定结果后联系获奖者领奖并展出。

4、提交作品时需一起提交一份3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大致内容为作品含义以及创作想法。(视频类以及图片类都需要)。

5、提交图片作品一组为5张,参与者需提交作品单位为一组,提交时除作品外,需提交作品简介以及图片的详细信息(电脑属性可查看具体数值)。

6、图片类作品只能个人参与,视频类作品可个人,也可团队形式参与,团队成员不可超过5人,视频类在片尾需标注团队人员工作分配。

六、奖项设立

1、本次大赛分一、二、三等奖若干以及优秀奖、参与奖。

2、获等级奖者可获得活动证书以及礼品

3、参与奖为荆楚理工学院标志性活动限量文创产品。

附件1:“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爱国爱校主题摄影大赛投稿信息表




荆楚理工学院学工部(处)

共青团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