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主题书画、摄影、海报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学工部(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党的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丰富校园文化,在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开展之际,拟于2022年九月至十一月举行本次比赛(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处)主办,艺术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学工部(处)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师范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计算机学院

、参赛对象

 荆楚理工学院教职工、在校学生

、参赛作品要求

(一)书法作品

1、反映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含硬笔书法);

2、作品要求:尺寸不大于4尺,作品背后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二)绘画作品

1、反映廉政文化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丙烯、插画等;

2、作品要求:尺寸不大于120CM*120CM ,作品背后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三)摄影作品

1、反映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6张;

2、作品要求:参赛需提供尺寸为5寸照片,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和jpg格式的电子作品(命名格式:2022**专业*班张*),文件大小不少于3MB。照片背后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3、需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50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或主题。

(四)海报作品

1、参赛作品必须有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的标题、文字、图案等元素及推广廉洁从政等寓意。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尺寸设置:宽高90CM*120CM,请上传jpg格式的作品(命名格式:19**专业*班张*),文件大小不少于3MB;并提交参赛作品的高精度设计原图(如AICDRPSDPNG等格式)

(五)原创性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如侵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如涉及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2、大赛主办方有权使用参赛作品。

、交稿方式

1、教师、学生作品各学院学工办统一收齐本院师生作品后,交艺术学院学工办汇总(电子名单、纸质作品);

2、艺术学院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交范维权(18972896969)、海报作品交金波(13597961915

3、联系方式:孙银 18608696588 、0724-2313803

、交稿时间

 截止日期:2022107日前

、奖项设置

1、教师类:优秀奖12

  2、学生类:根据作品创作和评审情况,本次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比赛获奖证书。    

            



                                         荆楚理工学院学工部(处)

                                          2022916